琉璃樹師徒粉。

金光IN養成手遊

※感謝灰夜ㄉ陪同討論



可達成結局有(一)事業結局(二)愛情結局,週目制,每過一個週目可開放供略不同年齡階段的角色。

新手教學可從以下兩人之間選一個:(A)元邪皇、(B)缺舟一帆渡。

選(A)元邪皇的話,新手關卡一個月時間都在跟他聊天喇賽和旅遊,根據原作一個月後元邪皇會死,就是結局了。他老人家喜歡清新清純又可愛無心機的乖孩子,所以通關全線可獲得「善良值」。

結局對話:「多謝你,OOO,你讓我想起很重要的人。再見了。」

(B)缺舟一帆渡,新手關卡一個月都在跟他泡茶聊天講佛法,根據原作一個月後缺舟要去阻止大智慧了,所以結局。他老人家喜歡可以跟他一起辯論大智慧正確與否的人,通關全線獲得「城府值」。

結局對話:「OOO,如果早點遇見你的話,也許我就會早點下決定。」

「善良值」跟「城府值」可以決定想攻略對象的基礎分數。

EX:想攻略智者就不能太城府,因為他們偏好比較笨善良單純的人。

EX:想攻略武者就不能太善良,因為他們可能不小心就因為太笨死掉了。


一週目開放:年20-30角色

修儒、蒼狼、俏如來、無情葬月、戮世摩羅、荻花題葉、北冥華、北冥縝、北冥異ETC

二週目開放:年30-40角色

夢虯孫、雁王、風逍遙、硯寒清ETC

三週目開放:40↑角色

北冥封宇、欲星移、千雪孤鳴、競日孤鳴、神蠱溫皇、酆都月、赤羽信之介、梁皇無忌、冥醫、鴆罌粟、岳靈休ETC

不可攻略角色:有官方女友者。如雪山銀燕、劍無極、北冥觴、玄狐等等。還有九算,他們是NPC。

同上追加:特例對象如孤鳴叔姪、北冥縝硯寒清

如果玩家追了其中一方,官方女角就會去追另一方,所以可以當好朋友。

如果走劈腿路線,會被官方女友懲罰,兩人都會被官方女友追走。

遊玩方式基本上靠好感跟基礎數值。

例如:追俏如來,選元邪皇開局,得到善良值之後去見俏如來,然後固定週一正氣山莊+週五尚同會刷臉累積好感,感情進階之後就能下一步。

特定角色需要靠別的攻略角引介。

例如:追雁王,先刷俏如來好感,但不可在正氣山莊偷刷史艷文好感。單獨俏如來好感刷到一定程度,他就會自己跑出來了。

個別角色感情進階需要刷其他人好感。

例如:想進階跟欲星移的感情,要刷鱗王好感,博取鱗王信任。

但是不可以好感OT。

例如:欲星移感情進階(三)「坦承九算身分」的階段,如果對鱗王好感高過欲星移,出現北冥封宇感情進階(四)「晉升貴妃」,就是好感OT。

欲星移:「你……是間諜吧。」

→DEATH END


除了愛情結局,也有事業結局。

有的事業結局和愛情結局綁定,比如:苗疆王妃、海境皇貴妃。

有的事業結局和愛情結局衝突,比如:墨家鉅子。

有的事業結局和愛情結局無關,比如:武林盟主。


關於事業結局。

例如:苗疆王妃路線↓

攻略蒼狼可以週二苗疆後花園、週四苗王大殿前刷好感,好感夠高會達到普通結局〈苗王的紅粉知己〉

若同時刷千雪孤鳴、競日孤鳴、御兵韜、風逍遙、叉玀、冽風濤的好感,遠渡重洋找雨音霜通過關卡「後花園詛咒」、關卡「鬧鬼的鐵軍衛」、關卡「醫藥危機」、關卡「中秋談心」,以上達成就能開啟愛情事業雙結局〈苗疆王妃〉。

事業結局例如:墨家鉅子↓

首先刷俏如來好感,然後把雁王刷出來,接著平均刷這對師兄弟好感,直到刷出「默蒼離的遺影」。投在「默蒼離的遺影」門下學習,同時保持只刷師兄弟好感,該跑的關卡跑一跑,等到這對師兄弟好感差不多刷到可以進階最終階段,一次把他們殺掉,達成結局〈墨家鉅子〉。

事業結局例如:武林盟主↓

首先刷俏如來好感,透過俏如來線進入尚同會,幫忙俏如來打理尚同會中原群俠各種瑣事和門派紛爭,順便刷刷史艷文好感。俏如來好感和史艷文好感達到標準就能開啟交接劇情,俏如來決定把尚同會交給你,自己去巡迴九界,你會成為俏如來最信賴的人。達成結局(一)<武林盟主>(二)<鉅子的紅粉知己>

※補充俏如來真正的結局:

武林盟主線結局有分歧,選對分歧點,日後俏如來會折回來將你一起帶去巡迴九界,然後在不得不的時機犧牲掉你。

紅粉知己結局:「看著他的背影,令人感受到沉沉的重擔與責任。所幸現在有我可以幫他分擔了。」

真結局:「俏如來一定會很傷心吧……我在他心中的重量,終於大過九界眾生了……」


首充儲值禮包可獲得「風逍遙的朋友」身分,憑這個身分無須透過九算進入各界,可以在九界來去自如攻略想攻略的對象!

儲值好禮大方送!現在儲滿9999元,就送配音役遊戲小精靈「黃立綱」一隻,讓你連耳朵都可以享受劇情!

事前登入2081/1/15至2081/05/11,現在就立刻上官網下載吧! 


评论(27)
热度(62)
© 時間逆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