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樹師徒粉。

[金光]烤堅果咖啡

※現代趴囉

※師兄弟無差

※ooc 肯定的



=防雷頁=


溫皇飯店旗下的咖啡廳在學校裡有分店,簡餐、咖啡和甜食都有,連素食都有,雖然個別品項不多,但選擇算是很廣了。

某些人買的久了,鳳蝶都記起來常客口味。比如史精忠喝什麼都要咖啡加重、默蒼離慣喝抹茶、劍無極喜歡加糖的綠茶、常欣喜愛焦糖加倍的焦糖瑪奇朵、蒼狼喜歡含有蜂蜜的品項、北冥觴看似好養但對茶類飲料情有獨鍾,上官鴻信不點飲料,他只喝自己沖的黑咖啡,若遇導師上課,也會意思意思點一杯跟他導師或師弟相同的權作低消。


最近菜單上多了兩個新品項,烤堅果咖啡和核桃咖啡。新菜單上架第一天正好默蒼離師生三人又來上課捧場,鳳蝶看見劃單上有三杯烤堅果咖啡,笑了下連默蒼離都抵不住新品誘惑,便給他們三人磨豆子沖咖啡去了。

爾後兩三天,史精忠過來時都會帶杯烤堅果咖啡走。據他說,咖啡加重的無糖烤堅果咖啡香氣重,喝起來很舒服。鳳蝶邊擦杯子邊哦了聲。她自己是不喝咖啡的。

一週的時間足夠任何老闆記住特定客人了。

確實那兩項新品的銷量挺不錯,很快他們就賣到缺貨了。鳳蝶向總公司叫貨沒下文,回家和神蠱溫皇提起這事,對方老是懶洋洋地說快了快了。


前面說過了,一週時間足夠把新客人變成老客人。

第二週開始史精忠沒再來,取而代之的是上官鴻信。他來替默蒼離買抹茶,順口又問烤堅果咖啡補貨沒,鳳蝶回答他沒有,也不只烤堅果沒貨,核桃也沒貨了。

然後上官鴻信走了。

翌日他又出現了,這次仍是一杯外帶的抹茶和沒貨的烤堅果咖啡。

又翌日,還是一樣的單。鳳蝶想著下次她再看到一樣的單,就要給他神蠱溫皇的電話,讓他倆自己打架去。

隔天又隔天,外帶的抹茶依然故我,烤堅果咖啡的品項卻無人再劃。


鳳蝶鬆了口氣,繼續給酆都月發訊息,讓他快點處理好這事,順道給劍無極的綠茶減了半勺糖。

約莫一個月後她又看見史精忠了,那人坐在吧台上,對著電腦霹靂啪啦打字,一心二用和她聊天。鳳蝶隨口對他說下週開始烤堅果咖啡會重新上架,對方眼裡迸出喜悅。

「我看上官鴻信後來都沒再點,以為你放棄了。」

「這個嘛。」

放棄的人不是史精忠,是上官鴻信。他師兄嫌煩,就不買了。

又不是只有神蠱溫皇家有烤堅果咖啡。那人查了間店,跑到離學校數里外的咖啡廳去外帶一杯烤堅果咖啡,日日如此。

「不過,我感覺還是你們的豆子好喝。」史精忠笑道。

鳳蝶面無表情,「如果你只是來放閃的,可以滾了。」



我何時能買到核桃咖啡……雖然烤堅果也不錯但我心心念念的核桃嗚嗚

评论(7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時間逆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