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樹師徒粉。

[金光]早餐

※現代趴囉

※甜膩膩師兄弟 無差



=防雷頁=


上官鴻信很擅於挑撥離間,這是個沒人能否認的本事。他甚至作這事的時候比平時還要誠懇,字字句句都帶著真心似的。也許正是因為這樣,與平時的他有差別,史精忠打從認識以後就很少被騙。某些地方能夠物理性的體現上官鴻信這特質,比如說作早餐。

熬夜做完翻譯的史精忠抱著昨天夾娃娃夾到的巨大憤怒鳥抱枕,黑眼圈窩在沙發上,聽上官鴻信在廚房裡用鍋碗瓢盆發出聲音。

端上來的早餐盛在繪有紅色小花圖案的餐盤上。

漂亮完整的太陽蛋、捲成玫瑰狀的煎培根被青花菜簇擁著、切片番茄上撒著碎起司和黑胡椒、還有一球用薄荷葉點綴的香草冰淇淋。

史精忠一眼就看出來了,這盤早餐看著豐盛,其實是將分量不多的食材攤平來占空間,用得還是昨天晚餐剩菜,還有、「你挖蒼狼的冰淇淋,告訴過他了嗎?」

「吃下去的又不是我。」上官鴻信走回廚房,脫下圍裙後洗了手,又走回客廳。


漂亮但虛假,不誠懇的程度就和上官鴻信本人一個樣。

但史精忠還是滿懷感激地拿起叉子,一口一口吃早餐。在他旁邊椅子上,上官鴻信正啃著冰箱拿出來的冷麵包。他這人有某種程度的少爺病,不愛吃早餐又不愛人家唸。

從小就是中規中矩乖孩子的史精忠也不唸他,用叉子將那條捲得十分漂亮藝術的培根叉散,切下一半遞到對方嘴邊。

見人乖乖張口咬下,他才又回去切自己的水波蛋。蛋黃流出來的樣子在早晨光線下簡直宛如黃金,史精忠用青花菜沾著蛋黃吃。

「史精忠。」

「嗯?」

黑影冷不防蓋到面前、接著是柔軟的觸感在嘴唇邊擦過,迅速又炙熱。

史精忠頓了下。那個兇手若無其事回到自己位置上,繼續咬麵包,不冷不熱道,「嘴角沾到蛋黃了。」


评论(8)
热度(89)
© 時間逆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