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樹師徒粉。

[金光]魆妖紀28搶先看衍生

不對週三劇情負任何責任,一切都是我的妄想。

直到邊寫邊滴眼淚,才明白過來到底多希望看到這一幕。



=防雷頁=



未珊瑚入獄之前將視線上抬,無根水瀲灩的波光裡盪著大殿中的肅穆之音。她彎著嘴角輕哂,才跟著守衛向前走路黑暗中。

俏如來、狼主與修儒已經相偕離去,雨相逃逸無蹤,關外平定,夢虯孫、蜃虹蜺及北冥皇淵還在等候發落,昔蒼白的狀況也需要處理。但是這些,都還可以稍微緩一緩。


北冥封宇站在大殿外,無根水的波光照在他臉上,眼下發青的鱗族之王遙望皇陵位置發愣。北冥華早已下葬,北冥異自我禁閉關在宮裡等候判決,北冥縝與硯寒清還在忙著處理其他紛亂雜沓的事情。

他站在那裡,身旁響起腳步聲。還有一點虛浮和一點疲軟,北冥封宇偏過頭,看見欲星移執著他的玉如意,好像他從未倒下過那樣站那裡,在他身後三步的距離。


「師相。」

「王,是臣來遲了。」

海境的師相啊,執著他的玉,傾著他的腰,眉眼間卻顧盼生輝。

只有欲星移是留在動亂之前的人。所有人都被改變了,只有欲星移沒有。

北冥封宇想著他的大兒子、他的二兒子,他殺死的盜俠、他的胞姊胞弟、他沒來的及救的狷螭狂。

他看著欲星移,伸手在對方肩上拍了兩下,「只要你來了,就還不算遲。本王知道,至少你還在。」

评论(8)
热度(43)
© 時間逆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