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樹師徒粉。

[鐵血]無題

※你必須知道的:

作者(19XX-2016)



奧爾加的衣襬和頭髮被氣流吹起來,他張開手平衡身體,金色的眼閉上又張開,視線望著遙遠的彼方。阿特拉坐在瓦簷上,神色有些抗拒和緊張。剛才三日月拉她上來時那種期待已經消失無蹤了。

三日月抬眼去看應該是天空的地方。和往常在街道上看見的、被屋頂遮蓋掩蔽的破碎天空不同,似乎更近了點,頭頂是一望無際的寬廣,蔓延到無法看清的盡頭──三日月的視線沿著天空邊緣移動,然後盡頭落在奧爾加身上。

「感覺怎麼樣?」阿特拉望著奧爾加,似乎還在做心理準備,語氣夾雜著期待與害怕。

「嗯……要試試看嗎?」

奧爾加轉過視線看著比他稍微年幼些的男孩和女孩。

阿特拉有些為難,「還是不要好了,好可怕。」

「剛才你說沒關係的。」三日月不加思索地回答,被阿特拉瞪了一眼。

「我以為你們說的是平地嘛。」

「有什麼不同嗎?」

「超級不一樣!這裡好高!」

奧爾加低頭去看下面,離地面有三層樓的高度,可是也正因為如此,視野才能如此開闊。於是他又去看三日月,發現對方也正看著自己,「三日要試試看嗎?」

「嗯,我要試。」他道,「奧爾加想做的事情,我都想去做。」

「那你到這邊來。」奧爾加說著靈巧地在瓦簷上移動,和三日月交換位置,而阿特拉和她的大背包一起坐在地上看著他們。

「風會有一點大,你把手張開,很涼喔。」

三日月依言張開手,然後學著奧爾加那樣閉上眼。

氣流從袖子、領口、褲角縫隙灌入衣物裡,拂過皮膚的感覺涼涼的,衣物也被灌得大大鼓起來,像是偶爾會在街上看到的氣球那樣。

三日月睜開眼睛。

平時擋住視線的建築就在腳下,眼前只有延伸得無邊無際的天空。

「覺得如何?」

三日月露出淺淺的笑容,「原來這就是奧爾加想看的景色。我也很喜歡喔。」

奧爾加忍不住跟著笑出來。

「那太好了。」



ED殺我千百遍。

本想塞大小姐但我已然腦弱。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時間逆流 | Powered by LOFTER